云兽

无心同人,陷于生活。

【FLOWERS】【夏组】假装失忆(接冬篇BE4)

·冬篇剧透注意,大学生猫鸟

·第一次写花很不习惯,所以不仅有OOC而且语句也不流畅,介意的话请右上角。

·给千鸟的贺文,本来是个挺虐的梗吧,然而在最开始的部分就没狠下心去,最后变成了半吊子的腻歪日常。

·感觉自从写花后,对于KISS之类的描写开始不那么羞耻了……该开心吗……

·如果有错敬请指出。


正文↓


“已经三年了啊。”八重垣艾莉卡合上了藏在桌子下偷看的书本,抬头望着窗外如砂砾般落下的细小雪粒,轻声感叹道。

“你在说什么?好好上课啊艾莉卡。”坐在艾莉卡旁边的考崎千鸟伸手轻弹她及肩的卷发,轻声说道,并有些愉快地无视了后者飞来的白眼。

“哈?你才是吧,刚才就一直偷瞄过来,以为我不会发现吗?”惯例般的反击,八重垣艾莉卡一手撑着下巴,与考崎千鸟眼神相对,空气中似有火花擦过。

“因为沉迷读书的艾莉卡也很可爱。”然而却被这样直白地回答了。

又是意料之中的直球。

八重垣艾莉卡心想,懊恼地偏过头去不再看自己那脑袋一根筋直的恋人,微微发红的耳根在视线触及窗外风景时又迅速地褪色。

“呼……”

三年了。

抛下独自陷入沉睡的书痴伙伴,当年在圣彗星兰学院结交的朋友们早在毕业后各飞东西,但是白羽苏芳与匂坂真由理这两个名字却始终是她心底里略为沉重的一份回忆。

“真是活得像个故事一样的家伙啊……白羽。”嘴唇开开合合,声音却并未从喉咙发出。讲台上的年迈教授还在持续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窗外的雪粒随风落下。

新年到来后不久,白羽苏芳醒来的消息迅速地被传达给了她当年的每一个友人,尽管这一喜讯同时伴随着“白羽苏芳的记忆回到入学前”的噩耗,但在年初为此而聚集起来的庆祝会上,大家依然心照不宣地缄口不提,并衷心地为白羽的苏醒而欢笑,也为她的新生而祈祷。

“重新开始……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心里打着小算盘的艾莉卡下意识地瞥了眼身边蹙着眉头听讲的恋人,悄悄侧过身子摸出手机看了一眼,一些坏念头逐渐在脑海里形成。

“艾莉卡。”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呜哇!”八重垣艾莉卡吓得手一抖,“怎、怎么了千鸟?”

“为什么那么惊讶?”千鸟露出奇怪的表情,“已经下课了,快走吧。”

说着她自然地将艾莉卡抱了起来放到旁边的轮椅上,两人身后一阵喧哗躁动,已经习惯了的八重垣同学却并不在意,反而还在被放下的时候伸手摸了把千鸟的脖子,笑道:“辛苦啦,搭档。”

“……”千鸟的眼神亮了亮,随即又难以言喻般地偏开了。

“怎么?”

“艾莉卡你……今天有点肉麻。”

“哈?”

“难道……是因为我的生日快到了吗?”带着些许调笑说出的话,考崎千鸟陪伴了自家傲娇黑猫三年,多少沾染了些坏习性。

“啊啊——多谢你这家伙提醒,”八重垣艾莉卡不怒反笑,“我差点就给忘了呢。”

“艾莉卡真过分啊。”嘴上这么说,考崎千鸟的脸上却绽放着笑容。

“……彼此彼此吧。”不用抬头也能想到恋人的表情,艾莉卡别扭地偏过头去,淡淡红晕飞上双颊。

好戏还在明天呢。

“……虽然想这么说,但你这么期待的话不就不忍心捉弄你了么……”托着下巴含糊不清地自言自语,艾莉卡的声音并没有传入千鸟的耳中。

 

2月1日清晨,昨夜借口上课太累而早早盖上被子睡觉的艾莉卡悠悠转醒,身边的千鸟双手勾着她的腰际沉沉睡着,吊带睡衣勾勒出胸前若隐若现的丰满轮廓。

“唔……”八重垣艾莉卡静静地欣赏着恋人精致的面容,视线划过睫毛,掠过鼻梁,擦过双唇,落于隐藏在密林中的脖颈间的一点上。

“嘛,醒之前就算了吧。”轻轻勾起嘴角,艾莉卡微微支起身子,凑过去在千鸟的额上落下一枚早安吻。

“生日快乐,千鸟。”

别扭的小猫,只在鸟儿沉睡之时才敢坦诚地说出心声,微微眯起的双眼里盛着的温柔情意仿佛快要溢出。

千鸟纤长的睫毛轻轻抖动起来。

“喔,快醒了。”轻声嘟囔几下,艾莉卡小心翼翼地坐起身,调整了下面部表情,然后在恋人快要醒来时轻轻推了推她的肩膀。

“嗯……艾莉卡?”眯着眼睛适应光亮的千鸟显然还没清醒过来,勾在艾莉卡腰际的双手下意识收紧了些。

“喂,你是谁啊……”,艾莉卡蹙着眉头拨开了千鸟搭在腰上的手臂,故意装出一副不耐烦又有些慌张的样子说道。

“艾莉卡?”考崎千鸟收回被拨开的手臂,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伸出手想要去摸艾莉卡的额头,“你在胡说些什么?发烧了吗?”

“啪。”艾莉卡一把拍开了千鸟伸过去的手。

“喂,别随随便便摸过来啊……话说别叫我名字,我们根本不认识吧。”冷淡的语气,疏远的表情,八重垣艾莉卡此时觉得自己的演技简直可以被提名奥斯卡。

“……难道说,失忆?”被拍开手的千鸟略有不满地撅了下嘴,偏头问道。

“哈?你在乱说些什么?”

“而且这里又是什么地方?”

“话说第一次见面连姓名都不报上,你不觉得很失礼吗,小姐?”

一连串的恶劣语气攻击,八重垣艾莉卡悄悄压下心中的愧疚感,努力地让自己回想起四年前的感觉。

“说的也是呢……”意外的,考崎千鸟并不如想象中那样慌乱,反而若有所思地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

“那么首先来自我介绍吧,我是考崎千鸟,”她露出幸福的笑容,“是艾莉卡的妻子!”

“什……你!”被意想不到的超纲直球正中脸面,艾莉卡的双颊立刻飞起红晕,不得不伸出手臂遮挡一下自己的脸蛋,“你这家伙!”

“艾莉卡不相信吗?”说着千鸟的脸就凑向艾莉卡,柔软粉嫩的嘴唇微微嘟起,“要不要证明一下……?”

“喂……!”只来得及喊了一声,剩下的话语被悉数咽入喉中。

 

“唔……哈……”唇分,艾莉卡伸手挡住了千鸟继续凑过来的脸,喘了几口气,认命般说道,“啊啊我知道了,是我不好……”

“艾莉卡有什么做错的吗?”千鸟眨了眨眼,微笑着看向自己的恋人。

“……是我不好啦,不会再这样捉弄你了。”艾莉卡红着脸低下头,小声嘟囔道。

“不过,我的演技就那么差么?”

“嗯……眼神吧?”

“嘿……眼神啊,果然还是敌不过专业人士呢。”八重垣艾莉卡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

嘛,和专业人士炫演技的我才是笨蛋吧。

“不过就算艾莉卡真的失忆了,我也会用爱唤醒你的!”

“我可不是睡美人啊……非要说的话白羽才……”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千鸟从背后将她揽入怀中,后脑枕在一对柔软上的艾莉卡脸微微一红,别开了视线。

“但是艾莉卡不是说过了吗,对白羽同学来说,那样的结局或许才是最好的。”

“是呢……”

微笑着攀上了颈侧的手臂,艾莉卡仰头与千鸟四目相对。

“那么,生日快乐,千鸟。”

“嗯,这个第二遍的祝福我就愉快地收下了。”

“喂,你那时候醒着啊!”

“本来想一直装睡的,结果艾莉卡亲得我有点痒……”

“……”

这样不就显得我一个人像个傻子似的自导自演吗!笨蛋千鸟!!

 

这一天,八重垣艾莉卡小姐心中的怒吼久久未停。

 

FIN.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